Sunday, November 04, 2007

Update!

好久沒寫blog了。。
這段時間的確發生了很多事,是很開心的事啦。
我竟然和他和好如初,surprise。。
由於某些原因,我去了香港。
由於我想要個答案,我們見面了。
見面時的感覺好熟悉,一點也不陌生。
在那個時候,我就知道我們是注定在一起的。。
這一切來得很突然,但也很自然。
已經在一起那麽久了,說真的,我放不下。
既然放不下,又何必分開?
上次的分開,是因爲距離和我們不夠成熟。
我相信距離再次把我們拉近,應該會比上次好。
*fingers crossed*

昨天想買周董的新專輯,竟然還沒到。
沒辦法,我只好先下載,后才買。
他每個專輯都有讓人有一種再次認識周傑倫的感覺。
Overall, 不錯!

0 Old Comments: